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原顾】穿进叶罗丽世界11

  ooc致歉

  叶粉别来沾边

  内含一些私设

  爱看不看

  我没时间听你在那逼逼

  点个赞吧

  

  

  中午吃饭时,他们又看到了王默等人,以及文茜。

  

  “哦?怎么了?项目弄好了?”初时淡淡地问道

  

  没想到初时刚说完,王默就哭了,“初时仙子,景寒仙子,算我求求你们了,请你们救救罗丽他们吧,人类也在保护自然,我们一定会让人类开始珍惜自然的”

  

  没想到,不哭不知道,一哭吓一跳,王默的流出来的鼻涕都到嘴巴上了,关键她还用手肘擦。

  

  “对不起小姑娘,我们对这个项目毫无兴趣,而且,我只要随便一挥手,就能让自然恢复生气,所以,我们将取消这个无聊的项目,你们可以走了”

  

  陈思思可不乐意了,就开始像个疯子一样在那大喊大叫:

  

  “那你怎么不挥!创世神又怎么样!我们还不稀罕了!”

  

  “你们只是一个只会说大话的疯子!装什么装!你们的父母没教过你们看到他人受难要上前帮助的吗!”

  

  当陈思思在那不顾形象地破口大骂时,原炀不耐烦地扇了她一巴掌,由于力度过大,陈思思被扇倒在地。

  

  王默见后把她扶了起来,陈思思却还自认委屈地在那儿哭。

  

  原炀都无语了,这人还他妈是绿茶喝多了喜欢当绿茶了是吧!

  

  “你父母没有教过你什么是尊重他人吗?你这句话就有点毛病了什么遇到他人困难就要帮助,你他妈自己本来就不是人还想我们帮助你,我们想帮谁就帮谁,你他妈管我们干嘛,你是我爸还是我妈?这么能出去当绿茶得了”

  

  “一天天的,不过就练一个钢琴而已还在装优雅。您还是别去练钢琴了您直接当演员吧大姐,就您这绿茶属性爬上导演床当个女一号都没问题。”

  

  这可给陈思思气极眼了,可她实在怼不过原炀。这时候,就该让没有头脑的建鹏发言了。

  

  “你们不就是家里有钱吗!嚣张什么!钱这东西谁没有啊!信不信我一拳过去,你就得下去了!”

  

  “小朋友,说谎会被雷劈呦,况且,你投胎投不好,关我们什么事?像你这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活着是不是特别难受?”顾青裴嘲讽道。

  

  “我弟弟说话虽然冲,但他却有很多优点,比如诚实”

  

  此时的舒言却什么也不敢说,什么也不敢做,因为他知道,现在做什么都是无用功。

  

  “尊敬两位创世神和创世神的主人们,这是我们女王做的项目,希望你们能看的开心”文茜道。

  

  果不其然,曼多拉的身影又出现在了文茜的镜子里。

  

  “我尊敬的创世神们和他们的两位主人们,人类正在无形中让许多自然仙子消散,我们应该扩建自然,创造出更多比人类更厉害,更强大的生物吧!”

  

  初时放下了手中的茶杯,景寒开始认真地观赏。

  

  “这个项目不错,我们随时可以启动,请问,利益是几几分?”初时问道。

  

  曼多拉笑了笑,她翘了翘自己的兰花指,认真的数了数,“你九我一,行不行?”

  

  “那如果亏了呢?”景寒问。

  

  “我将付全责”

  

  “好的,随时都可以启动项目,此次谈会结束,再见”

  

  曼多拉看他们答应后,便从文茜的镜子上消失了。

  

  “所以,青裴,你们怎么准定?”初时问道。

  

  “当然也是随时可以起动项目”顾青裴说道。他现在才知道,做反派原来可以那么爽。

  

  “我也同意”原炀回答道。他可不会想加入一个连智商加起来不超过二十的小鬼头一队,输了该多丢人。

  

  因为这个合作影响不了原炀和顾青裴所在的那个世界,所以他们可以放心玩。

  

  而一旁的主角团几乎完败。

  

  未完待续

  下章更精彩

评论(41)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