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原顾】穿进叶罗丽世界 13

  ooc致歉

  叶粉别来沾边

  内含一些私设

  不喜勿喷

  给孩子点个赞吧

  

  “我就是那个手拿大金链子,踩着恨天高的女人的娃娃”金王子淡定地吃了把瓜子说道。

  

  “哦,关我们什么事?”原炀问道。

  

  “因为你们和我们是一队的”金王子白了他一眼。

  

  四人现在才反应过来,对哦,我们和那个卖猪肉的大爷,呸,那男的是一队的。

  

  金王子表示我真的会谢,不帮自己人就算了,还在那儿磕瓜子儿。不过这瓜子儿还挺香。

  

  “闲着也是闲着,走,带你们去辛灵那儿玩玩”

  

  于是,除了封银沙他们在打架,而顾青裴几人就直接去辛灵那磕瓜子儿了。

  

  此时,坐在皮椅子上的辛灵也感应到了他们正在朝这里走来。

  

  “参见创世神,请问你们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就是辛灵?”景寒问。

  

  “是的”

  

  “根据系统的数据显示,你私自带了一群仙子偷偷地来到人类世界,而且并未向我们上报和登记”

  

  “并且,你私自让一些法力较强的仙子赋予人类法力,这已经严重违反了第三十条规定”

  

  “你使用元神封印也并未汇报结果,综上所述,你已违反了十五条规定”景寒关闭了系统,严肃地审问。

  

  “所以,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初时眯了眯眼,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很好,他已经开始生气了。

  

  “你的叶罗丽战士们,语言侮辱他人,不分青红皂白的用魔法攻击人类,私自出入仙境,他们甚至还出现谈情说爱的行为举止,因此,我也会平等地让你们接受惩罚”初时的神情严肃的令人窒息,就连景寒都没有见过这样子的他。

  

  “我无话可说,还请创世神把那群孩子要受的惩罚施加在我的身上吧,他们也还只是个孩子”

  

  “这位女士,我倒是觉得,您的说法是错误的,虽然这件事有一半也是你的错,但也有一半是他们的错,没有任何人做错了事就不用受惩罚的道理,审判是公平的,公正的,我们无法更正,只能乖乖接受天的审判”顾青裴解释道。

  

  “可是,如果我没有来到这里的话,那他们就不用受苦了不是吗”辛灵苦笑着?

  

  “但是世界上并没有如果,既然你选择了这条路,那你也应该会知道结果”顾青裴补充道。

  

  “好的,我明白了,谢谢你”辛灵朝顾青裴微笑着。

  

  “好了,我们将开始对你们实施对应的惩罚”说完,初时和景寒在开始施法,辛灵也在认命地接受惩罚。

  

  “不!不好了!白,白光莹她,被曼多拉抓走了!人类世界!要被毁灭了!”菲灵冲了进来,气喘吁吁的。

  

  未完待续

  下一章更精彩

  彩蛋时金王子带原炀逛叶罗丽娃娃店的场景

评论(41)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