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原顾】穿进叶罗丽世界15

  ooc致歉

  内含一些私设

  叶粉别来沾边

  不喜勿喷

  给孩子点一个赞吧

  

  “怎么回事,老公,仙境大门怎么被打开了!”原许书指着天上的大门,又望了望不远处的怪兽。

  

  “糟了!现在距离一千年还有20个小时了!我们得赶紧把那两个人类送回去!”黎清书慌张道。

  

  “但是他们好像不在人类世界!”原许书查找了一下数据,发现了他们还留在仙境。

  

  黎清书听完后更慌了,当时他的法术有些不稳定,不小心把异世界的原炀和顾青裴带到了这里。

  

  他们本想安静地先渡过这几天再送他们回去的,但是他们却又那么巧合地遇上了初时和景寒。

  

  黎清书慌张地拿起电话,按通了一个陌生号码。“喂?玉升阁主,你现在在仙境里吗!”

  

  “在的,怎么了?”

  

  “一千年快到了!那两位创世神的封印要被破除了!他们现在还在曼多拉的宫殿里!而且,他们身边还跟着两个异世界的人!我们一定要救出他们!”

  

  玉升听完,立刻赶住了曼多拉的宫殿,果然,他们就在这里。

  

  但景寒却发现了他,“玉升!你在这里鬼鬼祟祟地干什么呢!”

  

  玉升听完也不打算装了,“我得带这两个小孩儿回到他们的世界,再晚就来不及了!”

  

  “来不及也没办法,小升,因为我们签订了生死契约,只要我们一解除,双方都会被法术反噬失去生命”初时无奈道。

  

  “你们是不是傻!为什么要签订生死契约!这样的说!另外一个平行世界也会受到牵扯而被重置!”

  

  刚说完,玉升愣住了,顾青裴几人也彻底懵住了。

  

  “小升,有一句话,我一直也不想说,其实我和景时,一直都知道封印的事。只是我们不愿提起而已”初时和景寒其实一直都记得,只是太难受才不愿提起而已。

  

  “玉升先生,您是不是知道我和原炀为什么会来到这里的原因?”

  

  玉升沉默了,过了许久,他才缓了过来。“你们来到这里是因为清书的法术出现了问题而已,起初我们本是打算让你们才这里安静地待几人就行了,但还是……”

  

  初时和景寒看了看顾青裴和原炀,叹了一口气,看来,得把真相告诉他们了。

  

  其实初时原名叫起,而景寒的原名叫厌,他们是创世之神,但也是毁灭之神。

  

  封印的问题也就只是因为这一个因素而已,他们每一千年都会选择一个平行世界重置的原因也是这个。

  

  至于为什么玉升,黎清书,原许书还能记得这件事?那是因为黎清书有着能穿越时空的能力。

  

  原炀和顾青裴来到这里也单单只是初时和景寒在看察他们的那个世界时,看见了原炀和顾青裴,很想与他们做个朋友而已。

  

  未完待续

  下章更精彩

  为什么感觉自己越写越偏了呢

  而且又感觉有些地方没写清楚

评论(50)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