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原顾】穿进叶罗丽世界18

  ooc致歉

  内含一些私设

  叶粉别来沾边

  不喜勿喷

  给孩子点一个赞或推荐吧

  不要白嫖了

  呜呜呜呜

  

  “顾总您好,我叫林起,这是我弟弟,林衍”

  

  “你们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对了,两位林总为什么会想找我们一起合作?”顾青裴问道。

  

  林起笑了笑,拿起手中的咖啡呡了一口,“因为缘分,这世间最重要的是缘分,因为顾总和原总能力过人,所以我们就想和你们认识一下,成为朋友”

  

  说完,他随意撩了撩面前的刘海,刘海下面是一个奇怪的胎记,他和原炀都记得那个胎记。

  

  项目几乎已经谈成,几人也正在悠闲地聊天,这种开心的感觉,好像挺熟悉的。

  

  最后,一旁的林衍拿出了合同和笔,准备签字。

  

  签完字后,咖啡店的人几乎也都走光了,只剩下他们四个人了。

  

  正当顾青裴和原炀刚走出咖啡店门口时,却被林起和林衍叫住。

  

  林衍:“乖儿子,以后有空到你爹我的宫殿里坐坐”

  

  “我可去你的吧狗景寒!”原炀这么一骂,林衍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啥?你说你是狗?害,我们都这么熟了,用不着自我介绍”

  

  “青裴,几天后再见吧”林起道。“好啊,小时,但是我不确定你家小疯狗会不会来咬我”顾青裴笑着调侃道。

  

  原/衍:嗷!让你老婆离我老婆远点!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原炀和顾青裴回到家,看到原樱在一边叶罗丽一边吐槽。

  

  “王默有必要这么圣母吗?”

  

  “高泰明怎么那么喜欢装逼?”

  

  “怎么整部动漫只有辛灵和白光莹算正常一点?”

  

  “珍爱生命,远离圣母”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原炀正在厨房做菜,原樱在和素素打电话吐槽叶罗丽。

  

  而顾青裴坐在书房里看书,时不时还能听见原樱的吐槽声。

  

  “吃饭了”原炀喊道。

  

  饭桌上,原樱像机械式地夹菜吃饭,当顾青裴问她怎么了的时候,原樱告诉他,她差点被叶罗丽尬死。

  

  晚上,微风吹着嫩叶,嫩叶在树上被吹得沙沙作响,此时,树下坐着两个人默在风中接吻。

  

  ----完结

  

  作者有话说:感谢大家这一路的陪伴,我的这个系列也已经完结,感谢大家这一路来的喜欢,我也非常开心,因为我全更完了,再也不用被催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偷偷告诉你们,其实我一开始是想写妹叔的,但因为我是原顾妈,又因为写妹叔时没灵感才开始写的而已🌚🌚

  最近作者要准备考试了,也只会偶尔更文,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私聊我写哦🌚🌚

评论(24)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