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原顾】穿进叶罗丽世界 番外

  ooc致歉

  内含一些私设

  叶粉别来沾边

  不喜勿喷

  是一位贝贝投的稿

  

  

  怎么说呢,自从林起和顾青裴开始一起工作,他们两个也是一下班就约在一起玩。

  

  因此也搞得那两位小狼狗恨得牙痒痒,之后两人也会被他们狠狠地制裁一顿。

  

  弄得两人现在也只敢偷偷出去玩,并且玩的时候要考虑的因素也很多。

  

  起:青裴?在不?今天我家那只小疯狗出差去了,一会儿去xx街那儿吃火锅?

  

  顾:行啊,今天原炀去我爸妈那儿了,你先去那里等我,我马上到

  

  起:好的,老包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不一会儿,顾青裴就驱车来到了火锅店包厢,在里面看见了正在等菜上来的林起。

  

  “青裴,你看看还有什么要点的,今天我请客”林起拿起菜单递给了顾青裴。顾青裴接过菜单,点了一些辣口味的东西。

  

  菜上来了,顾青裴倒了点鸭血进去,林起正在拌调酱料。火锅里不断地冐出热气,水里的东西也正在沸腾地煮着。

  

  “唉,青裴,我俩现在真的很像背着父母偷偷出去玩的小孩”林起调侃道。

  

  顾青裴笑了笑,“这哪跟哪啊,我们这是光明正大的出来玩”

  

  “你先问一下你的良心吧”林起表示,这个光明正大,有点,呃。

  

  当两个吃饱喝足回家休息时,发现自家小狼狗好像提早回来了,还坐在沙发上瞪着自己。

  

  “嗷!顾青裴!我不在家时你过得挺潇洒啊!竟然敢背着我偷偷去和人吃火锅!”原炀咬牙切齿地说道。亏他还以为顾青裴会乖乖等他回来的!

  

  顾青裴看着已经发疯的小狼狗,很好,可以又不用去公司熬夜加班了。

  

  “好了好了,别乱吃飞醋,我现在就去把这身火锅味洗了,补偿一下我的小狼狗”

  

  “靠!顾青裴!你又勾引我!”

  

  “这也算勾引啊?”

  

  “算!反正你这身火锅味你也可能会洗不干净,所以,我帮你洗”

  

  “靠!原炀!你放我下来原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因为那间火锅店离林起和林衍家挺近的,走个十几分钟就到了,所以林起喝了很多酒。

  

  当他刚走进客厅想在沙发上躺一会时,林衍正坐在沙发上瞪着他。

  

  “小衍,嗝,你回来了呀,嗝,嗝,快帮我煮个醒,嗝,酒汤”

  

  说完,林起便趴在沙发上睡着了,留下林衍一人独自懵逼。为什么回来的是只小醉鬼趴在沙发上懒着不起,而不是一只乖狐狸?

  

  赖在沙发上装睡的林起表示,本神千杯不倒!要不是为了不被爆炒,他才不会装晕。

  

  “哥,醒酒汤煮好了,快起来喝”林衍把林起扶了起来,把碗端到了他嘴边。

  

  林起直接一口喝完,然后又装困赖在沙发上。但是现在他感觉身体好热,但他不能表现出来,如果被发现是装的就得……

  

  接看,林起感觉到自己好像被扛了起来,放进了浴缸……

  

  番外 完

  

  

  

  

评论(11)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