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原顾】穿进叶罗丽世界 番外2

  ooc致歉

  私设抱歉

  叶粉别来沾边

  是当叶罗丽世界重置时

  是初时和景寒的最初秘密揭密

  

  “店长姐姐,我们该怎么办?”王默看着黑压压的云和发疯了的景寒,感觉十分害怕。

  

  

  辛灵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力。“我们如果想活下去,就要通过黎清书的时空大门,可是他们现在应该已经早走了”

  

  眼看所有的人类都在疯狂地逃窜,怪兽也随之不断地在向天咆哮。景寒挥了挥手,地面瞬间变成了沼泽,人们在沼泽里不断争扎,随后都陷了下去。

  

  王默等人被辛灵带到了空中,避免了这场危机。只不过曼多拉的怪兽也都陷了进去。

  

  

  景寒头上的红色印记又加深了,天空逐渐失去了颜色,辛灵的法力也消失了,几人从天上掉进了沼泽地里挣扎。

  

  

  最终,被沼泽地吞噬,天地间毫无生气,全都变成了透明色。

  

  

  叶罗丽仙境的仙子发疯了似地要拦住初时毁灭这里。颜爵,冰公主,黎灰等人正在试图让初时停止毁灭。

  

  

  冰公主望了望初时额头上散发着白光的印记,瞬间明白了一切。

  

  

  “玉升那家伙呢!”庞尊生气地怒吼,再过一会儿,他们几个都会难逃一死!

  

  

  “我怎么知道?早跑了呗!”黎灰正要偷袭初时的后背,却直接被初时用系统按下清除键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

  

  

  “黎灰!”毒夕绯几人看了看正在化为星辰的黎灰,但却只能在无力地看着他消失。

  

  

  水王子发现了端倪,他发觉毁掉初时的系统应该可以阻止此事发生,于是让庞尊和灵公主去吸引注意,他和颜爵去毁掉系统。

  

  

  正当他们要摧毁系统时,他们才发现,初时的肉体和系统完完全全都是透明的,而且是虚拟的,他们根本打不到!

  

  

  初时自顾自地敲打着手里的系统编码,景寒刚从人类世界回来,编码也已经编写完毕,两人同时按下了一个按键。

  

  

  同时,这个平行宇宙也已经彻底被重置,再无生灵……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漆黑的宇宙中,孕育着两个沉睡的生灵。他们额头上有着相同的印记,也有着相同的长相。

  

  随着两位婴儿的成长,这个宇宙也就成为了他们的一个家,只有他们两个,孤独的家……

  

  多年后,那个白发少年发现了自己体内有着一股神奇的力量,他只要一挥手,就可以创造出一片生机勃勃的天地。

  

  黑发少年则发现自己可以毁灭这个天地,这也导致了白发少年对他的厌恶。但他也很快发现,他喜欢上了这个破坏狂。而黑发少年也很早就喜欢上了他。

  

  他们在一起了,他们用自己的能力,创造出了这片充满生灵的宇宙。在这个宇宙中,他们也不再孤单。

  

  直到有一次,他们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力量过多,自己额头上也有一个奇怪的东西。随后,他们便不受控制地毁掉了一个平行宇宙。

  

  他们十分自责,随后便又创造了一个新的平行宇宙。但是,事故又一次地发生了,一次又一次。

  

  许多年以后,他们才知道了原由,便不再和他人提起。

  

  他们在这些宇宙中也学到了不少知识,比如给自己起名字,白发少年叫起,黑发少年叫厌。

  

  之后,他们便又创造出了可以和他们一样会使用魔法的人类,便到了那儿定居。

  

  那儿的仙子会叫他们为创世神,还为他们建造了宫殿,他们还会去其他平行宇宙观察人们的生活,和仙子们的事儿。

  

  

  久而久之,他们开始变得很忙,而厌在一个平行宇宙学习到了一些不该学的,经常整得起无法工作。

  

  而起有时也会经常惯着他,毕竟厌比自己晚诞生。

  

  他们过得很开心,虽然工作很累,但依然开心,毕竟,他们也找到了家的归属感,不是吗?

  

  番外2  完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