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原顾】穿进叶罗丽世界9

  ooc致歉

  叶粉别来沾边

  内含一些私设

  爱看不看

  我懒得听你逼逼

  点个赞吧

  

  “明,我回来了”白光莹疲惫地说。

  

  “怎么了,在那儿偷听也不用那么累吧?”高泰明疑惑地问。

  

  “我去了巴黎圣母院,听了一群圣母说的没用的信息,我只听到了,创世神让他们和曼多拉比赛,谁赢了跟谁”白光莹提到圣母时,还特意翻了两个白眼。

  

  “哎,真是为难你了,对了,创世神是谁?”高泰明表示,他很好奇,因为据陈思思告诉他的,那两创世神脾气很怪。

  

  “创世神,乃创造世界万物之神,他们是一对兄弟,但也是各自的恋人,换一个角度来讲,他们是女娲的父亲。”

  

  高泰明:6

  

  “虽然我们是由女娲造出来的,但你生活的人类世界,和我生活的仙境,则是两位创世神创造出来的”

  

  “两位创世神,也是正与邪,光与影的存在,那位代表正与光的创世神叫作初时,初,乃最初,时的话是他想记住万物最初时的样子,但这也不算准确,这只是他对外公布的名”

  

  “另一位创世神的名字我们也还没有清楚的知晓,他对外公布自己叫景寒,但他的爱人却叫他景时,但玉升阁主说,他叫厌,他代表邪与影”

  

  “而我,代表了光与影,也是从仙境打开人类世界大门的第六把钥匙”

  

  “这么说,他们很厉害呗”

  

  “换一种说法,他们也是我们所有人的爷爷”

  

  “噗!什么?你,你再说一遍”高泰明顿时觉得手中的可乐不香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好了,我的乖孩子们,姥姥给你们准备了房间,一起去二楼吧”

  

  “好了,我的四个好孩子们,这里有两间房,你们可以两人一个房间哦”

  

  “原炀,你要不然和景寒睡一起吧”顾青裴道,因为他是真的怕原炀又乱来。

  

  “嗷!你嫌弃我?”原炀愤愤不平道。

  

  “我同意和青裴睡一起,晚安,姥姥,请替我向阿姨和叔叔也道一晚安”初时刚说完,就拉着顾青裴去睡觉了。

  

  当景寒上完厕所想和初时一起睡觉时,他发现是原炀和他一起睡。很好,景寒瞬间石化了。

  

  顾青裴和初时在房间里开开心心地聊天。而原炀和景寒,一个睡在床上,一个在地上打地铺。谁也不服谁。

  

  “青裴,你为什么不和原炀睡啊?”

  

  “那你为什么不和你家小疯狗一起睡呢?”

  

  “不…不必了,我怕我这半个月都只能躺床上了。”初时表示,他家小疯狗疯起来是真可怕。

  

  “为什么这么说”顾青裴微笑道。

  

  “他和我在一起,如果超过三天不做,那对我来说,已经算是好的了”

  

  “你没想过反攻吗?”顾青裴问道。

  

  “反攻过几次”

  

  “成功了吗?”

  

  “成功了”

  

  顾青裴听后,震惊地不得了,但过了几秒后他才觉得,此反攻可能非比反攻。

  

  “那你反攻成功了,为什么还会被压?”

  

  “这个反攻是被反复攻的简易读法”

  

  顾青裴:果然

  

  未完待续

  下章更精彩

  

  

  

  

评论(33)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