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原顾】穿进叶罗丽世界10

  ooc致歉

  叶粉别来沾边

  内含一些私设

  爱看不看

  我可没兴趣听你在那逼逼赖赖

  

  “喂,你他妈能不能别用那种要杀人的眼神看着我!怪吓人的!”原炀骂道。

  

  原小狗表示,抱不到自己媳妇儿甜甜地睡觉就算了,还要被一个傻逼瞪一晚上。

  

  “抱歉,天生的”

  

  原炀十分不爽,去他妈天生的,一天天的,除了在初时面前装老好人,背地里比古娜拉黑暗之神还古娜拉黑暗之神。

  

  “喂,那个,你哥为什么每天穿高领?”听见原炀这白痴般的发问,景寒白了他一眼。“我咬的,不行?”

  

  “那也不用穿半个多月吧!”

  

  “我们每天都做,一天至少做八次”景寒无语道。

  

  如此真诚的发言让原炀瞬间愣住了,一天至少做八次,这体力也太他妈牛逼了吧!

  

  “你哥能活着真是一个奇迹”原炀不禁感叹道。

  

  “我们,是神”景寒解释道。

  

  “那你有时候不怕他会反攻吗?”

  

  “呵,多做几次,做到他不敢反就行了”

  

  “我要是你哥,肯定会直接把你扔出去”

  

  “巧了,他就是这么做的”

  

  “你难道没有情敌?”

  

  “有啊,怎么会没有呢”当景寒念到后几个字时,音调都变重了。

  

  “那你情敌叫什么?”原炀表示,这个傻逼的情敌还能活着,真是一个奇迹。

  

  “我的一个龟孙子,他叫玉升”当景寒提到“玉升”这两字时,拳头握的咯吱响,后槽牙也都快被咬碎了。

  

  “巧了,我也有一个情敌,也是一个龟孙子,他叫王晋”原炀表示,找到了同类的感觉真爽。

  

  “我女儿是女娲,所以换一种角度来说,你应该叫我爷爷”

  

  原炀:我他妈#@&#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姥姥家又待了几天之后,原顾两人便又回到了学校上课。

  

  但是王默几人看到他们四人地异常地感到害怕,而且他们那几个烦人的娃娃好像也不见了。

  

  “曼多拉这么快就行动了吗?”初时不解道。

  

  “谁知道,应该是曼多拉为了侵略人类世界,便把他们的仙子绑架来逼他们打开人类世界的大门吧”景寒回答。

  

  “事情应该没那么简单”顾青裴回答了一句。

  

  “如果单靠绑架就可以打开大门的话,那你们之前不是说,辛灵用了六个仙子当打开人类世界大门的钥匙吗?”顾青裴慢慢分析道,因为他觉得,现在的局势很严重,要想解决问题,就得谨慎分析出答案。

  

  “嘶,依我的系统可以查寻道,这六个仙子分别是,罗丽,蓝孔雀,茉莉,亮彩,黑香菱,白光莹。”初时打开了系统查寻,因为如果有仙子使用了一些大魔法,比如封印,他都可以准确地查到。

  

  “看来,精彩的演出就要开始了,该去占位了”初时和景寒笑道,但这个笑却比往常的诡异不少。

  

    未完待续

  下章更精彩

  

  

  作者有话说:“为什么我会更新的这么快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大脑思维比较活跃一点,灵感就会活跃,我打字也有点快,所以才会做到一日三更。但是因为作者也有点累,所以今晚就先不更了,改明天。

  

  

  

  

  

  

评论(34)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