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寒故】小皮筋

  ooc致歉

  甜度爆表

  不喜勿喷

  给孩子一个赞吧

  呜呜呜

  

  某天,宋居寒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贴子,上面写着,“每一对情侣都应该手里戴着小皮筋”

  

  之后,宋居寒又刷到了许多这样相似的贴子,宋居寒有些不开心了,于是他就去找何故说了这件事。

  

  何故听后哭笑不得,宋居寒还会信这个?何故叫了他一声小傻子。不过他傻的,还挺,可爱的。

  

  “宝宝,我想要嘛,况且,我头发又那么长,就买一个吧”

  

  “之前不是给你买了一盒纯黑的吗?你怎么不用?”

  

  “那个太丑了,所以,我把他低价卖给素素了”

  

  “你多大人了还骗小孩钱?说,你骗了多少?”

  

  “六块,用来买了碗小馄饨吃……”

  

  “两块五一盒你卖了六块?!”

  

  “嗯……”

  

  何故:……

  

  折腾了好久之后,何故才同意宋居寒在网上买两个小皮筋,宋居寒高兴地像个小孩儿。

  

  小皮筋还有两天才到货,何故已经快支撑不下去了。

  

  宋居寒每时每刻都在那里提小皮筋,他已经被提怕了,他现在都不想听见“小皮筋”这三个字了。

  

  小皮筋到货了,宋居寒开心地不得了,立刻在工作的何故面前拆了起来。

  

  何故看见了十几个小皮筋散落在桌子上,有死亡芭比粉,烈焰红,蓝色大海等等雷人颜色。

  

  何故看着这些小皮筋,心里不断感叹道宋居寒的审美到底是和谁学的,宋河吗?

  

  “宝宝,今天我们就带这个蓝色的吧”

  

  “好…好的…”

  

  何故感叹,还好今天不用去公司,要不然他明天就会出现在公司论坛上的热点了。

  

  忽然,何故的电话响了,何故看了下来电备注,心顿时凉了一半,完了,是青裴。

  

  “喂,顾总,怎么了?”

  

  “何工啊,你的图纸已经画好了吧?”

  

  “画好了,怎么了?”

  

  “你现在快带着图纸赶过来,甲方现在就要看了!”

  

  “好的,顾总,我马上过去,等我十分钟!”

  

  何故急忙冲进书房,拿起图纸,穿好外套就要往公司赶。

  

  “居寒,我马上回来,你先吃饭,不用等我了”

  

  “好的宝宝”

  

  当何故走到会议室时,他看到了顾青裴手婉上的小皮筋,还是青绿色的。

  

  甲方看了看图纸后觉得很好,说了几句客套话就走了。

  

  何故看了看顾青裴手上的小皮筋,顾青裴看了看何故手上的小皮筋,不禁感叹,果然,审美一样的差。

  

  当何故回到家时素素也刚刚才和同学去游乐场玩完回来。

  

  宋居寒也正在逗素素玩,同时也在显摆着自己手婉上的小皮筋。

  

  当素素看到何故回来后,兴奋地冲向了何故,何故也把她抱了起来。

  

  宋居寒对素素有钱请同学去游乐场玩的事有些怀疑,素素的零用钱不多,他和何故也会按一定的标准给她分发零用钱。难道,她的钱是偷的?

  

  之后,素素便和宋居寒和何故解释了起来:

  

  “之前寒哥哥把他的小皮筋卖给了我,之后我便把这些小皮筋卖给了我们班同学,一个小皮筋六块,因为我们全班同学都喜欢寒哥哥,而且,他们的爸爸妈妈也喜欢寒哥哥,所以,我就卖给了他们,然后,那些家长和老师也在抬价,所以我就挣了小一万”

  

  宋居寒表示,他之前好歹会感到愧疚。他零花钱还没素素这一个星期挣的多呢!

  

  何故感叹,是素素坑了宋居寒,而不是宋居寒坑了素素,宋居寒现在傻得被小孩骗了吗?

  

  彩蛋是宋居寒开直播炫耀自己的小皮筋

  

  

评论(1)

热度(3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