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李简】准点回家


  ooc致歉

  内含彩蛋搞笑小剧场一份

  就让孩子火一下吧

  失踪人口回归

  

  

  正文:

  

  简隋英刚下班就又要赶去和几个老总应酬,简隋英知道,如果要应酬,那就不可能准点回家,到时候又得被李玉说。

  

  简隋英简单地给李玉发了几条消息后。就立刻坐上车赶去应酬了。

  

  李玉刚上完课,也许是天太热的原因,他走段路的时间就已经背汗如雨下,连他自己都受不了自己身上这个味,更何况自家精致老婆肯定会嫌弃他,还可能会去找些什么小猪小狗什么的。

  

  刚想到这李玉就赶紧放下书包,冲进浴室洗澡,他可不会给简隋英去找那些小猪小狗的机会。

  

  李玉出来后简单地吹了下头发便去给简隋英做饭去了,他这几天学会了两道新菜,正好今天能让简隋英享享口福。

  

  “黎总,顾总,久等了”简隋英关上了包厢门,招两人挥了挥手。

  

  顾青裴绅士地笑了笑,“没有没有,我和黎总也才刚到,是吧黎总”

  

  黎朔刚和服务员点完菜就听见顾青裴在叫自己,“隋英青裴,这个酒店是我朋友开的,菜也很好吃,我刚才也擅作主张地点了一些,也不知道合不合你们口味”

  

  “黎总也是好心了”

  

  “青裴别这么说”

  

  “对了黎总顾总,这块地的我觉得还是做商业小区的好,因为这块地既靠近学校,也靠近一些什么公园的,我之前也去看过了,放假的时候有很多小姑娘们喜欢去公园逛逛什么的,人流也很好……”

  

  顾青裴认真地点了点头,确实,这块地只用来建普通的房子也太浪费了,人流也不怎么好,虽然说是靠近学校,但还是觉得浪费,商业价值也不怎么高。

  

  简隋英的方案重新把这块地的商业价值提高了,那用这个方案的话,这块地带给他们的利润就更高了。

  

  黎朔和顾青裴思考了一下,打心底就对这个方案感到很满意,不管是从哪个方面的。

  

  “我同意,就用隋英提出的这个方案”

  

  “黎总,看来我们也想到一块儿去了”

  

  菜上来了,但没有酒,简隋英感到莫名的不适应,黎朔也看出了简隋英在想什么。

  

  “我家那位管得比较严,不怎么会让我喝酒,请二位谅解”黎朔回了个抱歉的笑。

  

  “不瞒您说,我家那位管的也挺严”

  

  “哈哈哈,我家的也是”

  

  这次的合作应酬很顺利,以致于简隋英从酒店出来的时候才八点二十分。

  

  简隋英想着不如现在就去拿上次给李玉定制的那双鞋,李玉的鞋子穿来穿去也只有两双,还是脏的,洗不干净的那种,简隋英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拿完鞋子回来后,简隋英就匆匆往家赶,生怕晚一秒回去就会挨李玉的说。

  

  “我回来了”简隋英进门的时候,正好卡在九点半。

  

  李玉看到简隋英准点回来后,脸上的表情像老母亲欣慰地看向长大的孩子一样。

  

  李玉环住了简隋英的月要,小脑袋左蹭蹭,右蹭蹭的,弄得简隋英痒痒的。

  

  “行了啊你,不嫌汗味浓啊”

  

  “简哥,我洗澡了”

  

  “没说你,我还没洗呢,快把你那爪子给我松开!我要洗澡!”

  

  李玉不舍地松上环在简隋英月要间的手,但很快,他又盯上了简隋英手里提着的东西。

  

  “简哥,这是?”

  

  “给你买的新鞋,你的那几双鞋子太脏了,我给你买了双黑的,再弄脏我就把你的鞋全扔了,让你光着脚上学”

  

  李玉有点委屈地答应后,简隋英就去洗澡了。

  

  简隋英简单地吹了一下头发,就和李玉一起吃饭,简隋英看着这两道新菜,一下子吃了两碗米饭,这可把李玉乐坏了。

  

  “简哥,你今天不用应酬吗,这么早回来”

  

  “屁,我不是给你发消息说我去应酬了吗,只是今天的应酬内含很早就谈妥了,所以才有空把你的那双鞋拿回来”

  

  “今天那两个老总因为怕老婆不敢喝酒,所以我也就喝不成了”

  

  李玉听后,忍不住地笑出了声,他家隋英怎么这么可爱。

  

  “你笑屁啊李老二!你这臭没良心的!”

  

  “我还不是为了你才赶着准点回来!”

  

  “是是是,我家隋英最好了,不笑了不笑了,是我的错”

  

  

  

  给我最爱的心肝宝贝小玉玉,哥以后一实好好疼你,你简哥

  

  我家隋英最好了

  

  九点半准时回家永远不是用来开玩笑的烂梗,这是简隋英给予李玉的安全感和爱。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