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当男团遇见绿茶

  ooc致歉

  不喜勿喷谢谢

  是一位贝贝投稿的

  

  【李简】

  绿茶:李总~你考虑考虑人家吧~人家身材这么好,并且那个简隋英也生不了孩子,你选择我不好吗?

  李玉看了眼绿茶,好家伙,皮肤都特么卡粉,眼线画得比柱子还精,嘴唇红的好比一整个车祸现场。

  李玉:对不起,我想先去个厕所

  绿茶:李总你该不会是想~

  李玉:你怎么知道我想吐?

  绿茶:???

  

  

  

  

  

  

  

  【原顾】

  绿茶:原总~今晚去酒吧喝两杯呗~

  原炀:草!你他妈离我远点行不行?你刚从粪坑里出来的?身上那么难闻!

  绿茶:可是,人家都没钱买香水,要不,原总送我一个呗~

  原炀笑了,他这个月只剩12.69元了,自己都不够清购物车的,还给她买口红?

  原炀:你先靠我近一点,我送你套画腮红的画妆品

  绿茶听后兴奋地走上前,闭上了双眼,她觉得,原炀一定是想亲她。

  随后,她听见了“啪”的两声后疼得张开了眼,好家伙,原来是给她两巴掌。

  原炀:好了,现在是不是显得你脸很红?(憨笑)

  绿茶:……

  

  

  

  

  

  

  【洛温】

  绿茶:洛总~人家来给你送文件了~

  洛羿抬了一下头,用一双极其恐怖的眼神望向绿茶。

  绿茶害怕地连忙跪下给洛羿磕头。

  绿茶:对不起洛总,您大人有大量,对不起,我以后都不敢了,对不起!

  

  

  

  

  

  

  

  【寒故】

  绿茶:宋老师,这个音调我还是唱不会,你来教一下人家嘛~

  宋居寒:唱不好就自己练!哪一个歌手不是这样过来的?你如果自己练都练不好,那你就可以被宋氏传媒解约了。

  绿茶:宋老师,你就再教人家最后一次嘛~好不好嘛~(撒娇)

  宋居寒:呕!你撒娇之前就不能撒泡尿照照自己什么样?我们公司不需要你这种人,请你节哀。

  

  

  

  

  

  

  【群秀】

  绿茶:邵总~来~我敬你一杯~

  邵群:啊,已经十点半了,不好意思,我家里有门禁,先走了,我媳妇已经打电话开始催了

  绿茶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沉默了许久。

  时间:9:24

  邵群:喂?程秀,我快到家了,我应酬完了,我今天想玩女仆系列……

  李程秀:???

  

  【妹叔】

  甜辛很开心,甜辛很激动。

  因为黎朔答应他玩新花样了,但是要等到应酬结来。

  但他的应酬对象是个皮条客。

  绿茶:赵总~今晚我们可以去酒店一起玩呦

  赵锦辛:张总的合作方案本人觉得还可以

  绿茶:赵总~你怎么不理人家啊~

  赵锦辛:但其中却有一些漏洞需要修改

  绿茶:……

  应酬结束后的小赵总表示,他现在很happy~

  绿茶表示我很无语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