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归根

要转载的话看主页置顶

洛温元宵小甜饼

  ooc致歉

  不喜勿喷

  本人刚考完试回来

  因为过了,所以很开心

  就来给大家写小甜饼啦

  

  

  1:套圈

  今天是美好的元宵,洛羿正在和温小辉在逛闹市。

  “套圈,快来玩套圈,两块钱一个,”一个小贩幺喝道。

  温小辉看见了,便买了三个,“大外甥,看舅舅给你套个熊娃娃玩”

  但套了两次什么也没套到,温小辉有些生气,洛羿也趁机在那欺负温小辉。

  “舅舅,我的熊娃娃呢?”

  “这不还没套到嘛”

  说完,洛羿把温小辉手中的套圈抢了过来,套在自己身上。

  温小辉有些愣住了,洛羿这是在干什么啊?

  “舅舅,别套熊娃娃,套我”

  

  

  

  

  2:猜谜语

  “快来看!快来看!来猜谜语,赢奖品,全猜对的有惊喜!”小贩拿起了一个超大超好看的花灯说道。

  洛羿不懈地看了一眼谜语,“这个是元宵,这个是花灯,这个是千纸鹤,这个是……”

  最后,洛羿把所有谜语解开了,拿着花灯潇洒离去,只留下小贩一人在风中凌乱。

  “洛羿,你去哪儿了?哇!这个花灯好漂亮!”

  洛羿把花灯递给了温小辉,“这是我猜谜语时赢的奖品,小辉哥喜欢吗?”

  “当然喜欢”

  “但我更喜欢小辉哥”

  

  

  3:放烟花

  到了放烟花的地点,这里有许多小孩,情侣,夫妻和老人。

  老人坐在长椅上观赏烟花,孩子们正在燃放烟花。

  “洛羿,我要点喽”

  “小辉哥,要不还是我来吧,我怕炸伤你”

  “我不要,这东西自己放才最有意思”

  温小辉点燃了烟花,烟花在寂静的黑夜中绽放出火花,照亮了温小辉和洛羿的脸旁。

  洛羿也点燃了烟花,烟花从寂静黑夜中炸开,让整个京城都热闹了起来。

  洛羿和温小辉觉得有些累了,便坐在长椅上休息。

  “小辉哥,你的花灯”

  “老公,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小辉哥?我忘了什么?”

  温小辉趁机偷亲了洛羿一口,“当然是你啦”

  洛羿有些不开心,因为温小辉正在调戏他。

  不过,温小辉主动亲他了耶!

  烟花声并未停止,而是不断地在天空中炸裂,孩子们的欢笑声也不断,伴随着烟花的落暮,有两个人影还在风中接吻。

  

  

  

  元宵快乐~

  

  

  

  

评论(7)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